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最新报道

许衍刚:网民进步成熟是网媒发展动力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报业集团社长许衍刚出席“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暨2009最受网友尊敬的山东企业公民、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颁奖典礼并致辞。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快讯  在正在举行的“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暨“2009最受网友尊敬的山东企业公民、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颁奖典礼上,大众报业集团社长许衍刚在致辞中表示,网民的进步和成熟是中国网络和网络媒体发展的推动力,也是互联网和与之相关的所有衍生体发展的最重要的基础。
    “无论是网络媒体,还是网络时代的企业、品牌,都应该依靠网友、尊重网友,都要和网友一起发展、一起进步。”在颁奖典礼上,大众报业集团社长许衍刚向大家表示,大众网作为大众报业集团进军新媒体的希望,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山东最权威的第一新闻网站,大众网的发展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得益于广大网友的支持。2009最受网友尊敬的山东企业公民、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评选,是山东网络媒体首次举办以普通网友评价为中心的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是山东网友对山东企业和品牌的一次检阅。
    同时,他还代表大众报业集团向3200万网友表达敬意。在他看来,是广大网民成就了大众网的今天,无论在承办全运会官方网站还是主办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直到今天的网络评选活动,大众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山东网友”的理念,并承担一个新媒体的社会责任。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