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最新报道

2009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揭晓

  

点击浏览下一张

最受网友信赖品牌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大众网讯  2009最受网友尊敬的山东企业公民、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颁奖典礼正在继续。现在无论哪个行业都讲求品牌效应,在网络时代,品牌好不好,上网一搜就知道,网友的口碑和评价已经成为品牌最为看重的东西。刚才,“2009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奖揭晓。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皇明集团、海尔集团、山东亚太森博纸浆有限公司、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凭借网友超高的口碑和评价获得这一殊荣。

工商局宣传处处长徐云洛、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山东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林奎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分别为他们颁奖。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