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最新报道

王天仁:企业实施品牌战略须借助媒体

   

点击浏览下一张

山东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山东省企业信用与社会责任协会会长王天仁在“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暨2009最受网友尊敬的山东企业公民、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颁奖典礼上致辞。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快讯  在正在举行的“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暨“2009最受网友尊敬的山东企业公民、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颁奖典礼上,山东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山东省企业信用与社会责任协会会长王天仁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必须借助媒体,特别是新兴媒体的力量。
    在王天仁局长看来,提升企业品牌的竞争力,应该双管齐下,除了借助媒体,还要进行技术创新,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树立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信用形象。这两个方面同等重要,缺一不可。古今中外的企业发展史和商业文明史一再证明,讲诚信才能走远。
    同时,他表示,媒体作为社会道德的推广者和承担者,为企业的市场竞争行为和经营行为进行监督,能够提升企业的美誉度。现在有了网络,无论是好事坏事,一夜之间都能传遍全世界。通常情况下,媒体不是企业危机的制造者,但是媒体可以是企业危机的放大者,因此企业必须把媒体作为自己的重要利益相关者对待,不仅要充分利用媒体做广告宣传,更要利用媒体进行企业的品牌形象宣传,尤其是在进入网络时代以后,要高度重视和运用好网络这一新兴的媒体,因为它具有容量大、传播快、影响广、成本低等显著的特点。相对其他媒体而言,它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也逐渐成为企业品牌宣传途径,是企业的一个重要选择。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