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最新报道

最受网友信赖的消费品牌获奖感言

    海尔集团济南工贸总经理李鹏:海尔将加倍努力
    非常感谢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对海尔的支持,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海尔的厚爱,也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对海尔的指导和帮助,荣誉代表昨天,海尔集团以及每一位海尔员工都将加倍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李林虎:皇明将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感谢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和广大网友、感谢媒体多年来对皇明集团的支持,皇明集团将在今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青啤公共关系总部副部长纪卫华:为网民创造更多激情和快乐
    感谢广大网民、感谢大众网、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青岛啤酒一如既往的认可,青岛啤酒可以称得上是中国在国际上最具知名度的中国民族品牌,这一切都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和网民的支持,我们今天拿下了这一个奖项,实际也是对我们一个鼓励,我们也要用我们的激情酿造好的啤酒,为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带来快乐,为更多的网民、更多的人创造更多的激情和快乐。

 

    建行山东分行企业文化部总经理靳晓海:建行将不负网友众望
    感谢广大网友的信赖,感谢大众网提供了如此宝贵的沟通传播平台,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建行发展的各位朋友、各位领导和广大客户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我们将不负厚望,努力打造百姓信得过、质量过硬的金融服务品牌。


    工行山东分行办公室副主任冯建军:履行社会责任是发展之本
    感谢广大客户、广大网民对工商银行的信赖,感谢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对工商银行的支持。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是我们工商银行一贯秉持的经营理念,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银行生存发展的根本。所以我们将以获得这次荣誉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时间里继续持续地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鲁泰监事会主席、规划发展部经理朱令文:鲁泰将继续奉献社会
    感谢山东人民和广大网友对鲁泰的厚爱,感谢大众报业集团和大众网对鲁泰的支持,鲁泰将以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社会,奉献于广大消费者。
 
    安利山东分公司总监王海军:安利将会继续努力
    今天能够获得“2009网民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要深深地感谢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感谢大家能够给安利公司这样一个成长的机会。也要感谢所有的网友能够给予我们安利品牌的信任和支持,也要感谢所有的消费者给予我们的厚爱。安利将继续努力,再接再励,不辜负大家的厚望。
 
    浪潮品牌推广部经理李冬云:浪潮希望继续得到网友支持
    首先要感谢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给我们企业搭建了这个展示形象的平台,也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企业的青睐和支持,浪潮作为一个有强烈责任感的企业,希望通过持续创新,优质的服务,还有产品,继续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 

 

    景芝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曹天河:网友信任是更大责任
    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给予景芝酒业这么高的荣誉,景芝酒业是中国最早的国营企业,也是一个著名的国有企业,拥有一品景芝、景芝白干等著名品牌。感谢网友给予景芝酒业这么高的荣誉。在获得这份“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的同时,我们从心里感到更大的责任和压力,给大家一个承诺,我们坚持人工食料酿造,坚持品质铸就品牌的理念,把白酒这个特殊的、关乎每个消费者健康的食品,用我们的真诚,保证品质质量,保证大众的健康,为我们的现代化建设奉献全部的努力。

 

    山东亚太森博纸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振仑:衷心感谢网友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尊敬的朋友们对亚太森博的支持,也感谢所有的网友朋友们,山东亚太森博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努力。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