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企业公民

张子英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到今天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征程,十年来,我们有幸承载了山东5600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这也成为我们公司不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山东移动将会一如既往地承担起社会责任,“根植齐鲁、服务山东”,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最先进、业务最新颖的服务,也为山东建设成为经济文化强省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子英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根植齐鲁、服务山东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到今天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征程,十年来,我们有幸承载了山东5600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这也成为我们公司不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山东移动将会一如既往地承担起社会责任,“根植齐鲁、服务山东”,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最先进、业务最新颖的服务,也为山东建设成为经济文化强省作出应有的贡献。借此机会,也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帮助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广大的用户和广大的网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也感谢大众网、感谢各位评委给了我这次表达谢意的机会。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