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企业公民

王桂娟

  几年来,我们禀承着“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宗旨,坚持政治、社会、经济三大责任,全面地服务于山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这次的荣誉取得,更是我们新征程的开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山东的经济建设服务,希望我们山东各级政府和广大的人民、网友加好油,到中油,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山东的经济建设加油,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加油,为美好的明天加油。

中国石油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桂娟上台领奖

 

    获奖感言:为山东经济建设加油 为群众生活加油

首先感谢大众报业集团,感谢大众网,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国有企业形象这样一个平台,更感谢山东广大的网民对中国石油这一品牌的厚爱,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进入山东成品油市场十年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使我们能够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也为我们山东的经济建设做了一些贡献。几年来,我们禀承着“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宗旨,坚持政治、社会、经济三大责任,全面地服务于山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这次的荣誉取得,更是我们新征程的开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山东的经济建设服务,希望我们山东各级政府和广大的人民、网友加好油,到中油,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山东的经济建设加油,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加油,为美好的明天加油。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