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企业公民

曲艳丽

  很荣幸与在座的各位共同分享这个荣誉,首先我代表南山集团感谢广大网友、感谢大众网对我们的肯定。南山集团成立30多年来,一直把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重要的位置,不遗余力地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我相信今天这个荣誉是对我们的肯定,同时是对我们的激励,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心下,我相信南山集团会做得更好。

南山集团宣传部部长曲艳丽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与在座的各位共同分享这个荣誉,首先我代表南山集团感谢广大网友、感谢大众网对我们的肯定。南山集团成立30多年来,一直把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重要的位置,不遗余力地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我相信今天这个荣誉是对我们的肯定,同时是对我们的激励,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心下,我相信南山集团会做得更好。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