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上海世博>全国网络媒体联合报道

湖北籍见习生忙并快乐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能服务世博,襄樊女孩余小雪很快乐 记者佟建国摄

    (特派记者杨向明)“我们在这里很忙,但很开心。这是难得的一次锻炼、学习的好机会。”昨日,见到记者,襄樊女孩余小雪笑呵呵地说。
    余小雪是江西赣江学院大二学生,专业是英语。听学校说有机会到世博会见习,她立马报了名。后来被分配到园区内的一家餐厅,在一楼门口当迎宾员。“我们算见习,和志愿者不一样,但我们也主动承担了一部分志愿者的工作,遇到参观者有需求,我们乐意为他们解忧。”余小雪说。
    余小雪介绍,每天要工作八个小时,也挺累的,但是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交了一些好朋友,因为餐厅的见习生来自不同地方的大学。
    余小雪最高兴的事情是遇到外国客人,这样她也能练习一下口语。问及去看了展馆没有,余小雪摇了摇头。她说,时间很紧张,没空去,而且我们也要买票啊。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