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上海世博>评论

分享世博会快乐

       上海世博会园区5月1日在全世界的目光下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人类为有这样一次伟大的文明盛会而喝彩。带着历史的沉淀,带着文化的醇香,带着科技的跨越,带着未来的憧憬,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黄埔江畔,超越信仰,超越国界,分享友谊,分享世博快乐。
        拥有159年历史的世博会已成为人类的共同精神家园。站在今天向历史探视,上海世博会是继承,是创新。从历史走来的世博会,在中国上海延续的不仅仅是世博文脉,更有世博快乐和豪迈。
        分享世博快乐,为智慧而感动。世博会最跳动的元素是文化和科技,而这正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富有创意的各国展馆,充满民族风情的表演,承载各国文化特质的展品,无不浸透着智慧和灵光,体现着人类超越自我的勇气。欣赏世博,就是在欣赏人类的真知和创造。
        分享世博快乐,为交融而欣慰。世博会是浓缩的世界,当源远流长的古老文化和日新月异的科技登上世博会舞台,交融就成为不可抗拒的力量。无论有多少分歧,无论有多少隔膜,走进世博,就是走进了人类文明的家园,人人都是家园的主人。世博因交融而精彩,世博因交流而青春。
        分享世博快乐,为进步而自豪。世博会激励着人类仰望星空,追求进步和卓越。每一届世博会都展示人类为进步而奋斗的最新科技成果,上海世博会也不例外。世博为科技创新鼓与呼,世博为人类进步助推和加油。
        分享世博快乐,为和平而努力。世博会穿越时空,来到占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古老中国。中国人筹办世博,并把珍惜和平、建造和谐社会、和谐世界的努力融入其中。世博是和平的使者,世博是和谐的音符。世博的欢聚,为人类增进感情,为世界增添和睦。
        分享世博快乐,为明天而畅想。世博会上,人类以自己巨大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展示着未来生活的蓝图,上海世博会更是讲述“一切皆有可能”的生动故事。物联网,低碳经济,智能生活,绿色空间,等等。世博会不仅是新概念的流行地,还是人类集体畅想的舞台。祝愿上海世博会精彩、成功、难忘。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