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上海世博>齐风鲁韵世博行

地方馆游客激增 31个展馆大比拼

地方馆游客激增 31个展馆大比拼

山东馆

北京馆

上海馆

天津馆

重庆馆

    大众网-移动G3上海5月2日讯(特派记者 冯炜程)5月2日,上海世博会世博园游客激增,截至当天下午5点,进园人数已达21.28万,超过1日全天的20.77万。游客人数大幅上升导致很多国家馆门前排起长队,这种情况下,展馆集中的中国地方馆成为不少游客的首选,而各具特色的地方馆也没有让游客失望。
    2日上午,记者在地方馆看到,大批游客正通过疏导围栏进入展馆,展馆内人流熙熙攘攘,人们穿梭于自己喜欢的展厅。北京馆有着浓郁的奥运元素,陕西、甘肃、河南、内蒙古、新疆、西藏等展馆都把本省最富盛名的文物、景点通过各种技术、不同形式呈现出来;天津、重庆、山东、江苏等展馆展出了各自对未来发展的构想以及一些前沿的技术;吉林、黑龙江等东北省份则把自己的展馆打扮成了冰雪之城。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刚刚经历地震灾难的青海,在自己展馆的主要位置加设了大屏幕,播放玉树地震后抗震救灾的影像,并打出“青海人民感谢全国人民无私的援助和支持,玉树不倒,青海常青”的字幕。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