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上海世博>齐风鲁韵世博行

开园3天迎客56.5万 今迎首个平日票参观潮

     大众网—移动G3上海5月3日讯(特派记者 李冉)今天是五一长假的最后一天,截至16时,世博园实际进园人数只有12.63万人,在园最高峰为11.23万人,比前两天明显下降,很多热门场馆门前排队得到状况有所缓解,等候时间也相应的有所缩短。开园三天,世博总共迎客56.5万人,4日,世博将迎来平日票的首个参观潮,世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5月3日仍然是世博参观的指定日,也许由于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游客并没有“按计划”前来游览,园区内的人流明显减少。在当天晚上园区运行情况的发布会上,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介绍,当天整个园区运行依然保持了平稳有序,截止下午16时,实际进园人数为12.63万人,在园最高峰为11.23万人。
    今天园区共开馆168个,因入园参观者相对较少,AB片区的沙特、日本等热门展馆平均排队人数超过2000人,韩国馆平均排队人数降到1000人以下。C片区的德、法、瑞士、西班牙平均排队人数超过1000人。英国、美国馆平均排队人数接近1000人。浦西DE片区和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展馆基本不需排队就可参观。
    中国馆今天共接待4.56万人参观。省区市馆有3.06万人进馆参观,主题馆接待了4.19万人参观。
    截至下午17时,园区内共举行各类文化演出活动45场次,吸引了6.2万人次观看。
    今天园区最高气温接近30度,园区采取了各种防暑降温措施,在参观者入园之前,就打开遮阳伞,开启喷雾设施,开启场馆空调,同时通过广播提醒参观者注意防暑降温,各个商业零售网点也配备了充足的防暑降温物品。园区还派专人维护饮水点,在咨询点配备了防暑应急药品。在德国馆等候区域今天加装了遮阳凉棚。
    截至下午16时,世博园区内5个医疗站共接诊167人,其中外伤病人34人,多为擦伤和扭伤,中暑20人,多数为轻度中暑。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