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上海世博>山东馆信息

展示内容

   第一板块为“城市智慧”,承担展馆的序厅功能。这一部分重点展示山东古代城市文明,展现山东人对城市文明进步所贡献的智慧。观众进入该区域,将感受“文化山东”。

  第二板块为“城市家园”,承担展馆的主展厅功能,将给观众展现一个继承了传统的齐风鲁韵,开放进取、科学发展的山东。这一部分重点展示当代山东城市发展的成果,展现城市发展的文化内涵和人文精神,展示“魅力山东”。

  第三板块为“城市畅想”,承担展馆的尾厅功能。这一部分重点展示对未来城市发展的展望,以及对未来生活、未来家庭的追求。该区域主要以互动方式使观众切身体验“好客山东”。

  据悉,从 4月初开始,体现“青山连绵不绝,绿水长流不断”文化意境,诠释“齐鲁青未了”主题的山东馆,将开启面向世界的大门,进入试运行,迎候八方贵客。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