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上海世博>直击世博

江苏全力保障世博会空气质量

  新华网南京5月7日电(记者孙彬)记者从江苏省环保厅获悉,为确保上海世博会周边地区的环境空气质量,江苏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向与世博会邻近的苏州、无锡、南通市及所辖各地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力保障世博会空气质量。

  据了解,通知要求各地迅速组织一次突击检查,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对辖区环境质量负责的法定职责,在世博会期间,以县(市、区)为单位,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的大气污染控制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同时,江苏省还加强空气环境监测预警。各地环保部门加强辖区内空气环境质量的监测,所属大气自动监测站确保正常运行,密切关注空气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总悬浮颗粒物浓度的变化情况,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向当地政府和上级环保部门报告,并启动应急预案。对产生扬尘的工地一律停止施工,禁止老旧黄标车上路,确保上海周边地区环境空气质量安全。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