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世博页面>看世博说山东

山东馆将举办17地市周 将发放鲁班锁孔子像等纪念品

    4月29日上午,上海世博会山东馆馆长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山东馆副馆长曲东涛透露说,世博会开幕后山东馆将举办省内城市的城市周,用以集中展示山东17地市风采,山东馆还为游客准备了鲁班锁、孔子像等原创纪念品。
    大众网—移动G3上海4月29日讯(特派记者 冯炜程 刘国栋)4月29日上午,上海世博会山东馆馆长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山东馆副馆长曲东涛透露说,世博会开幕后山东馆将举办省内城市的城市周,用以集中展示山东17地市风采,山东馆还为游客准备了鲁班锁、孔子像等原创纪念品。
    曲东涛介绍说,山东馆内部基本是按照时间顺序构造了三个厅,序厅、现在厅、未来厅。山东馆重点通过各种展品展现“和而不同”,以及城市和自然,天人合一的发展理念。他介绍说,山东馆在试运行期间得到了游客和专家的高度评价,同时,山东馆也在不断进行进一步优化。他透露说,在山东馆的未来厅,蓝色经济、黄三角等都将得到体现,同时,山东的十二五规划也会进行展示。曲东涛表示,世博期间为了集中展示山东17地市的风采,山东馆还将举办省内城市周活动,为部分知名企业举办专场的企业周等。
    见面会上,山东馆为游客准备的纪念品也首次公布,据介绍,鲁班锁、孔子像和小扇子将作为首批纪念品向游客发放,曲东涛说,山东馆的纪念品都是由山东原创设计,而且都是来自企业赞助。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