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世博页面>看世博说山东

大众网记者团携G3发回精彩报道

    4月27日,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大众网世博报道团队也已经全部到位,在上海和北京投入采访报道工作。

 

  

大众网特派记者在上海世博新闻中心媒体工作间工作中。

 

    大众网—移动G3上海4月27日联合报道(特派记者 冯炜程 吴哲)今天,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大众网世博报道团队也已经全部到位,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两地投入采访报道工作。在接下来的世博会期间,大众网世博报道团队将依托中国移动的3G网络技术支持,为网友带来最及时的世博报道。
    大众网世博报道团队包括文字、摄影、摄像及移动G3等全媒体报道形式,将在世博期间推出高端访谈、展馆解密、馆长访谈等栏目。4月中旬开始,大众网先头报道小组先期抵达上海,开展前期报道工作,截至目前,已发回原创世博稿件40余篇世博期间,26日和27日,另两组世博记者分别抵达上海和北京,其中赶赴北京的记者对中国国家馆展示总设计师、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潘公凯进行独家专访,29日大众网世博报道团队全体成员将在上海汇合,利用G3技术进行全媒体报道,与后方编辑团队协同配合为网友奉上精美世博咨讯大餐。
    大众网世博报道将以中国馆和山东馆为报道重点,全方位呈现中国、山东的风采,同时对于一些有特色的国际展馆、国际组织展馆,大众网也将进行全面报道解读,让网友随时随地了解世博,与世博零距离。与中国移动3G品牌—G3的合作是大众网本次世博报道的亮点,世博期间,大众网将依托G3的高速3G网络,第一时间发回最新、最全面的报道,还将使用中国移动G3的OPhone手机推出“OPhone世博快照”栏目,将世博精彩实时呈现。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