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上海世博>看世博说山东

世博动漫嘉年华“五一”泉城真人秀

一位位俊男靓女扮演成“ 喜羊羊”、“灰太狼”等风靡漫坛的角色,引爆山东省科技馆世博动漫嘉年华活动。

  大众网济南5月1日讯(记者 曹亮 燕雨)一位位身着艳丽服装,满头五颜发丝的俊男靓女,扮演成“ 喜羊羊”、“灰太狼”、“刀刀狗”等风靡网络、电视漫坛的角色,引爆山东省科技馆世博动漫嘉年华活动。数千名漫迷涌入科技馆,一睹动漫真人秀。


  今天上午,来自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泰安、东营的600多名真人秀演员,竞相演绎风靡动漫界的叱咤风云人物。通过评委的认真评选,将择优选出真人秀演员代表山东动漫社团参加7月份在上海举行的Chinajoy总决赛。除此之外,省科技馆一楼展区还展出了动漫周边产品,为动漫达人提供了淘宝圣地。

  据了解,由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世博动漫嘉年华”将一直持续到5月3日。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