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世博页面>记者“围脖

上海世博会参展数量质量都很高

点击浏览下一张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上海世博会参展数量质量都很高

  大众网-移动G3上海4月28日联合报道特派记者 冯炜程 吴哲)在4月28日举行的上海世博会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在介绍国际社会参与上海世博会的情况时表示,上海世博会上有多达192个国家参展,在参展数量很高的同时,上海世博会的参展质量同样很高。
  洛塞泰斯说,上海世博会一共有192个国家参展,意味着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将出现在上海世博会中,除了国家参展方之外,还有大量的国际组织的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参展方数量是有史以来最高的。
  对于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以及国际展览局来讲,曾有一个很大的担忧就是如何保障高质量的来参与上海世博会。他说,“我们必须考虑到现在非常复杂的国际环境,正在进行的国际金融危机给很多国家带来了问题,使得他们在参与世博会的时候遭遇了极大的挑战。”
  洛塞泰斯说,令人高兴的是,上海世博会得到中国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上海的积极参与,以及各住外使领馆的大力支持,此次世博会的参与情况非常热烈。“在这里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其实我们已经成功的克服了经济危机带来的挑战,基本上所有的国家都会如期、按时的参展,同时数量上的保障也没有牺牲质量,所有参展的质量仍然非常高,我想大家已经通过试运行感到了各个国家的展馆都是非常精彩、非常吸引人的。”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