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世博页面>展馆揭秘>国家馆

塞尔维亚馆

image

图片说明:塞尔维亚国家馆效果图

image

图片说明:塞尔维亚馆内的“时间机器”

image

图片说明:反映塞尔维亚人生活的视频  

  上海世博会塞尔维亚参展方近日公布展示方案,以体现编织工艺为外观设计理念的塞尔维亚国家馆将以时间作为主线,通过“时间机器”串联起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带领参观者穿越时空,畅想更好的城市生活,并提供如何更好地利用“时间”的设想。  

  塞尔维亚馆的主题为“城市代码”,设计理念来自于编织技艺,编织图案上的一个个结代表了一个个模块,体现出各个城市元素或城市代码之间的相互联系和复杂性,隐含人是创造世界的主体的观念,这一“编织出来”的展馆与创造力紧密相连。  

  塞尔维亚馆内的“时间机器”是一个由飞轮、皮带组成的特殊装置,犹如一座运动着的“时间工厂”,“时间机器”会通过声音等方式提示参观者时间的变化。其他展示还包括“欧洲花园”和“塞尔维亚的脸”等,其中“塞尔维亚的脸”将表现塞尔维亚公民如何在城市中有效地利用时间,而“欧洲花园”则用概念化的方式,展示城市历史及整个欧洲的自然环境。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