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世博页面>展馆揭秘>国家馆

巴西馆

image
图片说明:6月3日将参加巴西馆日庆典活动

    记者从上海世博会巴西馆了解到,巴西著名作家保罗·科埃略(PauloCoelho)将出任巴西馆形象大使。6月3日,科埃略将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在上海参加巴西国家馆日的庆典活动。
  
  科埃略表示,他非常自豪能够参与世博会这项盛事,“相信巴西将在这个舞台上向世界展现她所拥有的潜力——一个充满梦想且可以让‘美梦成真’的国家。”
  
  目前,上海世博会巴西馆已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由于巴西是由移民组成的国家,该馆将集中展现国家的多样性。据官方预计,约有20万中国人现居住在巴西。届时,巴西馆将向参观者展示巴西城市奇特、独一无二的魅力,并能让参观者感受到那种“心跳”的感觉。180度的大屏幕将把欢快的传统节日、震撼的足球赛事、独特的热带风情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巴西城市中。
  
  ■科埃略简介
  
  作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巴西当代作家,科埃略一共出版了18本著作与12本小说,全球销量共计1.35亿本,其作品已被译成69种文字,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代表作《炼金术士》保持着译本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文译本还于去年3月在中国最大的在线书店——当当网拿下月销量冠军。他还为65个国家的183本刊物撰稿,涉及日常生活的各个话题。
  
  科埃略对于精神世界的执着追求赋予了他独有的人格魅力,更让他的作品充满了细腻的情感,在不同的文化间为人性的诠释架起了桥梁。
  
  科埃略还拥有众多傲人的荣誉,他获得过33项国际大奖,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任命为和平大使,还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跨文化对话和精神融合”论坛的特别顾问。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