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世博页面>资讯

世博“五一”开园好天气相伴

  新华社上海4月30日电(记者李荣)5月1日,好天气相伴世博园正式开园。是日,气温偏高、空气湿度偏低,略显干热,游客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下一周,上海估计有2个雨日。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的信息,5月1日,上海将是多云为主的好天气,全天气温在14至25摄氏度之间。估计中午前后气温较高,相对空气湿度偏低,略显干热;入夜后气温回落,游客应注意适当添衣。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一周展望,预计下周(5月2日至8日)周初受高空槽的影响,上海有一次云系增多的过程,气温逐日上升;周中(5日前后)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气温略有回落,其余时间以晴到多云为主。预计一周雨日2天左右,周平均气温19至20摄氏度,极端最高气温27摄氏度,极端最低气温16摄氏度。(完)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