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312植树>省内联动

踏青、植树两不误

12日上午,大众网东营论坛网友义务植树活动在东营区六户镇东青高速公路义务植树点举行。现场种植美国竹柳1000多株,进一步改善了生态环境。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正是植树的好季节。3月12日上午,大众网东营论坛网友义务植树活动在东营区六户镇东青高速公路义务植树点举行。大家三五个人一组,挖坑的挖坑、扶苗的扶苗、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显得忙碌而有序,现场种植美国竹柳1000多株,进一步改善了生态环境。
    12日上午8时,网友从新世纪广场出发,车队一路长驱,半小时后抵达义务植树点。大家分别领取了工具之后来到到植树场地。据技术人员介绍,我们今天种植的苗木叫美国竹柳,是经过东营区林业局多次试验,确定的树种,随后技术人员给网友讲起了植树的细则,听过了植树细则,大家都流露出迫不及待的表情。阳光下、田野中、春风里,网友们就此拉开“战场”。只见大家自由组合、团结互助,先挖坑、再植苗、后培土、最后浇水。经过一上午的的奋战,网友现场种植美国竹柳1000多株。


翩翩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