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举办丰富群体活动喜迎"全民健身日"

2011-06-13 18:25:00     作者: 赵亮红    来源: www.haiyang2012.com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海阳市 表演 全民健身日 螳螂拳 健身活动
[提要] 8月9日是全国第二个“全民健身日”,为传承奥运精神,普及全民健身,营造浓厚的迎亚沙氛围,海阳市在新元广场举行第二个“全民健身日”暨螳螂拳活动周表演活动,海阳市副市长高京涛观看健身表演。

  8月9日是全国第二个“全民健身日”,为传承奥运精神,普及全民健身,营造浓厚的迎亚沙氛围,海阳市在新元广场举行第二个“全民健身日”暨螳螂拳活动周表演活动,海阳市副市长高京涛观看健身表演。

  上午8点半,表演正式开始,由老年体协表演的太极柔力球和健身球操率先登场,一柄特制球拍旋来划去,始终稳稳将一球纳入拍中,颇有以柔克刚的太极架势,矫健的身姿、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由螳螂拳爱好者表演的螳螂拳套路更加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充分彰显出海阳作为螳螂拳故里的魅力风采。随后的太极扇、健身舞、跆拳道等项目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虽然参演选手个个汗流浃背,但他们陶醉其中,尽情的、快乐的展示着自己的健身绝活。

  近年来,随着健身场所的不断增加、健身设施的日渐完善,市民健身活动在海阳市开展得如火如荼,无论盛夏还是寒冬,晨曦还是傍晚,在公园里、马路边,你随时都能看到市民健身的身影,而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更是点燃了市民健身的热情。(赵亮红)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