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母激动跪谢好心人

2011-04-18 19:57:00    作者:赵新婷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将小永康爱心账户里的30077元钱送到了小永康病床前,接过凝聚着济南、临沂两地网友爱心的善款,尹加元夫妻俩感动地泣不成声。经过院方长达1个月的治疗和准备,明天上午小永康就将进行手术。“五年了,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养母季成美激动地扑通一声跪了下来,眼泪成了断了线的珠子,感谢帮助他们的好心人们。

4万元善款送交小永康 养母激动跪谢好心人

  小永康明早手术 大众网、众众微博将同步直播

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将爱心网友、读者捐助的30077元现金转交给小永康的养父。(曹亮 摄)

“心系大众 爱洒沂蒙”,小永康的养父将饱含感激之情的锦旗赠送给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曹亮 摄影)

大众网总编辑助理、全媒体采访中心主任李冉代表沂蒙晚报接过锦旗(曹亮 摄影)

小永康的病情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爱,在温暖包围下,小永康的养母留下了感激的泪水。(曹亮 摄)

术前的小永康非常勇敢,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曹亮 摄)

    大众网济南4月18日讯记者 赵新婷)今天上午,大众网将小永康爱心账户里的30077元钱送到了小永康病床前,接过凝聚着济南、临沂两地网友爱心的善款,尹加元夫妻俩感动地泣不成声。经过院方长达1个月的治疗和准备,明天上午小永康就将进行手术。“五年了,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养母季成美激动地扑通一声跪了下来,眼泪成了断了线的珠子,感谢帮助他们的好心人们。截至今日,来自广大网友、读者和爱心人士的合计46577万元现金已经全部送交给尹加元手中。

    上午11时许,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在小永康的病床前,代表大众网、沂蒙晚报和广大网友郑重地将30077元现金交到小永康养父尹加元手里,祝福小永康手术顺利、早日康复。接过三个厚厚的信封,尹加元夫妻俩感动地不知说什么好,妻子季成美激动地扑通一声跪了下来。为了表达全家的谢意,尹加元一家为大众网和沂蒙晚报分别制作了一面锦旗。他把写有“心系大众,爱洒沂蒙”的锦旗送到了大众网副总编姜长勇手中,把感谢沂蒙晚报的锦旗送到了大众网总编助理、采访中心主任李冉手中,由她代为转交沂蒙晚报。

    采访中,季成美一直泣不成声。为了给儿子治好病,这个家庭已经家徒四壁,在济南四处乞讨,是爱心网友和读者给了儿子重生的希望。这个农村妇女哽咽着说:“以后我一定告诉永康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过他,让他一辈子记得他这条命是所有好心人给他的,让他长大了回报社会。”为了明天的手术,季成美专门为小永康买了一身新衣服,“下午俺就送到护士站去消毒,让孩子明天穿着新衣服上手术台。

    明天儿子就进行手术了,季成美又紧张又高兴,尽管知道手术有风险,但是苦了5年,就盼着手术这一刻:“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着他,手术一定要顺利啊,希望这孩子挺过这一关。”她对着记者说。

    自4月11日大众网与沂蒙晚报联合发起“爱心十元捐”倡议以来,得到了济南、临沂两地的爱心网友和读者积极响应,短短7天,就募捐筹集到46577元爱心捐款,其中16500元由网友读者直接送到了医院,大众网的爱心账户共收到30077元。

马震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