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

2011-05-26 14:4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一“网”情深 惠泽大众

—写在大众网成立十周年之际

许广利

 

参加工作之后,我逐渐开始接触互联网,面对这一21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和当今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中最引人瞩目的亮点,我有一种天生的敏感并马上接受了这个新鲜事物,深信网络会大大加速人类社会的民主文明进度,深度促进中国的改革开放进程。

2008年以来,我开始负责公司的宣传工作,有缘接触并全面了解大众网,大众网的即时性 、海量性、全球性、多媒体性深深吸引着我,使我很快成为大众网的忠实网友,成为密切的合作伙伴,伴随着大众网一起成长。

高端、高质、高效的山东省第一网媒

尽管比报纸、电视台、杂志等传统主流媒体占有更少的资金、资源,但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大众网以其后发优势很快脱颖而出,及时、客观、开放、透明,大大冲击着传统媒体,引领着时代新潮流。

她高端。三年两次的采访温家宝总理,多次采访省主要领导,紧跟时代脉搏,策划的“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山东人饮北川茶”一系列高层次活动,影响面之大,持续时间之长、社会口碑之好前所未有。

她高质。大众网厚德载物、海纳百川,这既是大众网内容、形式的体现,更是大众网从统帅到士兵的实际行动和人格魅力。儒帅林董事长的运筹帷幄,从容淡定;朱总编、姜总编的敏锐大气、幽默风趣……

她高效。她总是以前瞻的眼光,第一时间准确出击,不分日夜,不管文字、图片还是视频。大众网的效率,令我们这家全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全省最大的侨资企业钦佩不已。效率源于内功,源于大众网众多记者、编辑的敬业精神。

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大众媒体

新闻媒体的社会责任感先是信息的传播、民意表达的责任。在信息传播、民意表达的过程中,信息的真实、准确、全面、客观显得尤为重要。大众网坚持以人为本和突出人的价值的报道原则赢得了口碑。无论是在汶川地震、南方雪灾等国难报道面前,还是对助学助困、救死扶伤等民生问题的,大众网都奏出时代的强音,发挥了传统媒体不能企及的巨大作用。

时间是最好试金石,十年的辉煌成就是大众网实力的最好证明,也是十年辉煌成就是大众网人不懈追求的结果。作为一家尊重市场、尊重读者的媒体,大众网不光是在经营一个品牌,还在传递一种价值观,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

今日长缨在手,缚住苍龙可期。我们相信,借助体制改革、企业上市的契机,大众网一定会一“网”情深,不落俗套,不拘形式,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在为读者带来饕餮盛宴、惠泽大众的同时,打造一家百年媒体航母,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作者供职于山东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企业资讯部)

魏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