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

2011-05-26 15:02:00     作者:    来源:  

关键词:
[提要]

贺    词
 

      值此大众网成立十周年之际,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十年树木,大众网已经成长为新闻传播领域的一株参天大树,成长为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十年来,大众网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办网宗旨,革故鼎新,迅猛壮大,已发展成为集新闻资讯、文化娱乐、网络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新闻综合门户网站,发展有目共睹,成就深入人心。
    十年来,山东联通与大众网精诚合作,共同服务于山东经济、齐鲁民生。在大众网策划举办的全运会火种采集实况转播、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等众多大型采访活动中,山东联通提供了优质的网络服务与通信支持。依托大众网这一传递山东权威信息、展示齐鲁美好形象的重要平台,山东联通企业品牌也得到广泛传播与提升。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十年发展,大众网完成了历史跨越,为未来发展奠定了雄厚的物质基础,储备了深厚的文化积淀。面向下一个十年,山东联通愿与大众网一道,以友谊为桥,和谐双赢,共同开创璀璨夺目的未来。
    我们坚信,在林忠礼董事长及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大众网必将迎来更加长足的进步,收获更加辉煌和灿烂的明天!
                                                    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五日

魏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