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涛:网站是家,我爱我家

2011-05-24 15:1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办公室 孙涛 

  新媒体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网络已无所不在,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喜庆日子,全网上下齐动员,欢欢喜喜备网庆。看着同事们开心地忙碌着,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这就是我们的大家庭,积极向上,和谐创新!四年前,我来到网站工作,那时,整个网站只有三十二人,部门结构简单,人手也少,而现在就大不一样了,全网员工近一百四十人,结构清晰,分工明确。我深切地感受到,员工数目不仅意味着同事多了,而是我们的家大了,感情深了。

   四年来经历的事太多太多,感觉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渺小,都是尽我一名普通员工的本分,为了网站的发展,我努力一点,大家努力一点,积少成多,方能汇流成河。在这里,我最想表达的是感谢,领导的关怀,同事们的关心,大家庭的温暖,我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去年,父亲病逝,林总和朱总百忙之中专程到家里慰问,他们对母亲说的那一番感人肺腑的安慰话语让我终生难忘,他们给我的不只是安慰,更是一种精神力量,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重新找到了目标。网站大家庭,传递你我他。感恩大众人,愿以行动报。

  十年的时间,一晃而过。我们迈出的每一步,都有着说不完的自豪,道不尽的喜悦。2011 年5 月28 日,大众网的历史篇章又翻开了新的一页。再回首,是我们奋进的脚步;忆往昔,有我们拼搏的身影。我们一同洒下汗水,播种希望。让我们沿着这些足迹,一路汗水,一路高歌,永不止步……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