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锦川:手机杂志伴我成长

2011年05月24日 17:05作者:来源:大众网

编辑中心手机报编辑部 王锦川

    花红柳绿的四月,总是那么可爱。想起去年此时,刚刚进入大众网。转眼已近一年,好快!

  这一年的时间却过得如此丰富:我有幸经历了大众网的新项目齐鲁手机杂志的创刊、准备、上线的整个过程,一步步探索、实践、改变,经历着和这个新媒体一样的成长,其中甘苦自知。

  筹备手机杂志的那段时间,放弃了参加大众网集体出游枣庄的机会,只因要在周末赶出给移动的样刊PPT 幻灯片;错过了参加报业集团新人培训的机会,因为手机杂志要随时做好上线的准备,不得懈怠……如果失去是得到的开始,我更愿意做更加寂寞的坚持。

  每一个加班的夜晚,看着稿子一篇篇地成形,或者找到几张更精美的图片,亦或是想到了更加给力的选题和点子;又或者在经历了整个活动的参与过程,看到读者们兴致勃勃参与其中,每当这时,欣慰感盖过了疲惫。作为一个媒体人,谁不曾为自己的栏目倾注心血,我只是其中一份子。我一直相信,读者或许看不到你努力的过程,但是他们会看到你努力的结果。

  如果说大众网正值意气风发、充满梦想和活力的翩翩少年,那么手机杂志还是一个襁褓中的婴儿。她需要呵护,但绝不脆弱。与其相信缘分,不如相信自己的选择。感谢大众网,感谢手机杂志,我愿意和她一起成长,一起面对更多的困难,一起收获更加美妙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