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翔:大众网挽救了我的爱情

2011-05-24 17:2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编辑中心互动评论部 鲍翔

    认识女友是很巧合的一件事,她是朋友的同学,我们在一次饭局上见面,我对她感觉还不错,饭后壮着胆子要了电话,后来我给她发短信,约她出来,一来二去,便自然而然成了男女朋友。

  刚交往的那段日子真甜蜜,每天睡觉都会笑醒,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好景不长,随着交往的加深,我们之间的矛盾日益尖锐,她嫌我不会关心体贴她,我看不惯她的事多与矫情。争吵、冷战越来越频繁,我们的感情仿佛即将走到尽头。但是我并不想放弃,6 月6 日是她的生日,我打算利用这个机会再努力一次。

  怎么安排呢?逛街?逛烦了。吃饭看电影?没创意。我一筹莫展。

  那时,枣庄“调结构、转方式”的发展改革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中“枣庄二日游”又是其大力发展旅游业的改革特色,一向以新闻敏感性过人而著称的大众网便组织了“枣庄二日游,万人游枣庄”的活动。更巧的是,我的老家就是枣庄,何不在她生日的时候借此机会带她去我的家乡看看?一来作为一次远足可以散散心,二来可以通过了解我的家乡让她更加了解我。一举多得,岂不妙哉?

  由大众网领导带队,我们浏览了枣庄的多个名胜古迹:熊耳山、抱犊崮森林公园里有我们牵手的背影,台儿庄古城中有我们好奇的面庞,微山湖上泛舟我们留下一串涟漪,滕州盈泰温泉中留下我们的惬意。

  果然不出我所料,短短两天的旅游一扫我和她之间长久以来的阴霾,我们对彼此增加了包容和理解,我们又回到了从前的甜蜜。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大众网挽救了我的爱情。不知从何时起,上网看新闻的第一反应就是去大众网;遇到不顺心的事想发发牢骚,就去大众论坛和筒子们聊聊;对政府职能部门有什么建议需求,就去大众网的齐鲁民声发帖;我还订阅了大众网的齐鲁手机报。大众网真正融入了我的生活。大众网即将迎来它的第十个生日,我们正看着她从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一步步走向壮年,她厚积薄发,即将发力,我们拭目以待。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