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浩:大众网是我成长的阶梯

2011-05-24 17:2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编辑中心互动评论部 冯浩

    岁月荏苒,来大众网工作接近两年的时间了。回想起来,我的进步得益于大众网能够给我提供展示舞台,网站领导充分信任,同事们殷切帮助,才能使得今天的我信心满怀。

  刚来到大众网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我又是那么青涩和不成熟。论坛的工作确实很琐碎繁杂,手头上经常有好几个工作要处理,让我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我需要很细心地去编辑转载帖子,认真地审核网友们发布的帖子是不是合乎要求,接听网友们的电话并帮助他们处理问题。去年一月下旬,自己可以独立处理论坛的基本工作了,就主动申请加入了夜间周末的值班队伍。同事郑莎一直对我帮助很大,在她调走之后,邢主任将她的工作转接到我手中,虽然有压力,但我明白“事无巨细,必尽全力”,每次工作上的磨练都是对我自身能力提高的最佳方式。

  真正让我发挥自身优势的是论坛的新活动“抢抢族”,我比较熟悉市场,积累过一定的经验,也有一些客户资源。所以我主动接过了“抢抢族”的工作,从第一个“比比客五十元代金券抢票”活动,到最近的“银座新天地KTV 欢乐券抢票”,经由我组织的抢抢族活动有五十余次,涉及电影票、餐饮卡、婚纱摄影卡、美容美发卡、演唱会门票等。网友们通过抢票活动抢到免费票,形成了“免费体验,感受回馈”的宣传形式。这项活动互动性强,极具有贴近性,提高了论坛网友的活跃性,扩大了商家网络宣传的效果。同时我也通过和网友以及商家的沟通交流中,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其中,“陈雷英语”网络调查问卷,几天便得到十万点击量以及百余跟帖,形成了良好的商家网友之间互动。“最美发型师”也是我通过抢抢族活动认识的客户,通过沟通知晓他的感人事迹,与采访中心合作形成了新闻报道。还有杨正宗烤全羊让我们有了第一次“试吃品鉴”经验,为新成立的“美食品鉴团”打下基础。通过结识于果摄影工作室做“抢抢族”活动,于果为了表示感谢,为我们免费拍摄了部门集体合影。论坛的发展需要我们继续与各类商家合作,我也不断为网站积累着潜在的客户。

  去年七夕,我组织策划了第一期的“八分钟约会”,至今已有十六期。每期活动都是由我亲自组织,贯穿活动的全部过程。可以说,八分钟约会是我一手看大的孩子,蕴含了我的心血。每次活动开始前我都要说同一句话,“八分钟约会是单身朋友的共同的家。”他们需要我们去温暖心灵,他们想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找寻另一半。但是任何相亲类的活动都不可能保证一次就成功。所以,相亲交友来大众论坛“八分钟约会”就成了我向单身朋友宣传的重点。活动至今,“八分钟约会”所有参与者互相都成为了朋友。今年,八分钟约会要更多地向爱心活动转型,通过做善事探视一个人的内心,更有利于嘉宾互相深入了解。我相信,越来越多的单身网友都能通过大众网“八分钟约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它的知名度也会越来越高,目标成为济南地区“相亲类”活动的知名品牌。

  大众网是我成长的阶梯,它见证了我的进步与成熟,伴随着每个员工的健康成长。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确:网站形象即大众网人形象,网站荣耀即大众网人荣誉,网站责任即大众网人责任。我们要做到与大众网荣辱与共,激发自身潜能,在不断磨练自己的同时,多为网站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