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文佳:春天里

2011-05-24 17:2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编辑中心互动评论部 刁文佳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1 年的这个春天,大众网将迎来成立十周年纪念日。我加入大众网这个大家庭也有半年时间了,与大众网的感情也与日俱增,这里将是我努力奋斗和记录自己成长的地方,2010 年年底,我所在的大众论坛注册用户突破了100 万大关,这个可喜的结果得益于互动评论部每位同事共同努力。回想起刚来大众网时,自己还是个刚走出校门的孩子,经过半年历练,对各项工作已经逐渐熟悉,感谢大众网能够给我提供这样展示自我的舞台,感谢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帮助。

  论坛的工作琐碎繁杂,手头上经常有好几个工作要处理,让我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我需要很细心地去编辑转载帖子,同时认真地审核查看网友们发布的每一个帖子是否合乎要求,接听网友们的电话,帮助他们处理问题。一开始工作效率不高,还好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很快融入了大众网这个“家庭工作圈”里。

  半年时间里,最让我刻骨铭心的就是网站2011 年的春晚,我和部门的同事出演了情景剧《互动有约》,大家都是刚来网站的新人,都是第一次参加网站的春晚,我们在准备剧本的时候,就想着要和论坛的工作紧密结合,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不忘工作。现在大众论坛的队伍是越来越庞大了,注册网友已经超过100 万。现如今大众论坛不仅可以让网友把遇到的问题和身边发生的事与别人分享、讨论,而且还能帮咱网友解决难题,更重要的是,大众论坛是真能给网友带来幸福。

  我在情景剧里饰演李凤仙,第一次登上大众网春晚的舞台,不可能不紧张。上大学的时候经常参加一些舞台剧的演出,这些经验也给我增添了自信,但是第一次出演颠覆自己性格的角色,第一次尝试豹纹的装扮,第一次无厘头的表演……在后台准备的时候,心里的忐忑只有自己知道,深呼吸,再深呼吸,缓解紧张的心情,让自己自信满满地登台。

  演出结束后,看到台下一张张的笑脸,就知道我们成功了,努力没有白费。大家肯定对我的一身豹纹装印象深刻,现在好多同事见了我还亲切地叫一句“凤仙妹妹”。可见这一形象在大家心里根深蒂固了,这样就足够了,同时我也期待明年的续集。

  霎时的光亮并不代表永远的光明,今天的辉煌并不代表永远的成功。追求完美的你在不断尝试与发展,丰富自己,完善自己。脚下的路还很长,明天的你又会是怎样?人们翘首以待。相信你,大众网,你会做得更好!

  冥冥之中让我遇上了你,相逢之后让我喜欢上你,感谢你时决定跟随你。我坚信,在这个春天里,灿烂之后又是一片辉煌!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