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西伟:一网情深 青春无悔

2011-05-25 11:0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编辑中心频道建设部 解西伟

    依然清晰记得,那是2003年一个细雨纷飞的秋日,我选择了她,这个可爱的家——大众网。

  那时的我,23岁。那时的她,2岁。

  新世纪之初,是国内互联网蓬勃发展时期,大众网在这场大潮中初立脚跟,内容相对匮乏。在各方面力量都比较弱小的情况下,大众网人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梦想,共同守护着我们美丽可爱的家园。

  在当时互联网内容表现方式还比较单一的情况下,除了新闻之外最火热的要数论坛了。许多网友来大众论坛注册发帖,在这个虚拟的空间里,发生了许多或喜或悲的故事。

  很多人也一定记得,2007年发生过一件令人非常欣喜的事。在那一年秋天,山东首家手机报纸——齐鲁手机报开通了,我们的大家庭里又多了一员,在移动媒体传播领域里,终于有了自己的声音。2010年的冬天,一个更有突破性的传播平台——众众微博上线,让人感觉更加充满希望。

  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新形式在这里得到了应用与扩展,各种奖项纷至沓来……

  每个夜晚,我都在执着地守护着她。

夜,每天都很安静。夜,每天都不平静。多少次鼠标的点击,多少次键盘的敲打,早已无法计算。黎明到来时,看着她美丽清新的面庞,就会觉得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而今,她已十岁,正值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已经从当初的小树苗成长为枝繁叶茂的大树,正在转企改制紧锣密鼓谋求上市,朝着更大的目标发展。

  我的青春岁月也正是与她为伴,我们一起成长。一路的辛苦,我和她一路走来。

  火红的五月,激情热烈,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愿为她唱起生日的赞歌。

  暮然回首,一网情深,青春无悔!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