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琦:大众网撑起我理想的翅膀

2011-05-25 14:4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市场运营中心 张晓琦

  一年前,我有幸加入大众网,荏苒岁月,弹指一挥间,已在大众网成长了一年。走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欢笑,也有悲伤,有进步,也有鼓励,有梦想,也有现实。而在此刻,承载了我飞扬壮志的大众网将迎来十周年庆典!

  2010年4月26日,我接到了大众网录取的通知,在那一刻,我终于感到成为一名媒体人的兴奋和骄傲。经历了培训、轮岗,我成为了一名市场运营人员。大众网在我的心中是天空,撑起我理想的翅膀,而我这渺小的身躯,在你博大的怀抱里,看到了自己的方向。你是高山,而我这普通的砂石,在你坚实的脊背上,找到了生命的位置。

  毕业后我一直做办公室工作,经常要写材料,我常在大众网上阅读大量的文章和资料,摸索了不少的写作技巧和方法。我一直想做一名媒体人,这是从大学时就树立的目标,一直没有放弃。四年后,我终于考入了大众网,这跟我一直关注媒体、关注大众网有很直接的关系。工作闲暇时,我就浏览大众网,当看到网站的记者写的好文章时,我对记者这个行业产生了一种特殊情节。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为我们创造了无限的大众精神食粮。

  如今,随着网络应用日益丰富,网民需求不断升级。同时网络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不可缺少的工具,并逐步融入大众生活当中,成为传播新闻、信息、资讯、娱乐、体育等的重要载体。人总会不断的成长,而我的成长需要你的扶持,只有这样,我才能显出磨砺后的张扬。就如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伴侣,你的发展是我永远不变的希冀。当你在纷扰的市场,英姿勃发地前行,我紧随你的脚步,心中有道不尽的欣喜。成长的旅途,难免要经历风雨,我把工作当做我的土地,种下心中那希望的种子;我把电脑当做我的工具,记录收货时动人的惊喜。岁月,在指缝中无声地流去,光阴,穿梭中我们融为一体,我那稚嫩的挥着理想的翅膀,也终将会丰满成凌云的羽翼。

  是你给了我翱翔的权利,让我甘愿为你挥汗如雨;我给你年轻的青春活力,让你因我变得更富生机。我与你唇齿相依,同舟共济。

  虽然我平凡如斯,但我拥有一颗进取的心,拼尽所能为你尽心尽力。今天,顶着熠熠星光,迎上如水年华,我将跨着奔向理想的良驹,与大众网并肩驰骋在那成功的疆域!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