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凯:山东人爱上大众网

2011-05-25 14:5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市场运营中心 郭凯

  作为一个山东人,想足不出户了解咱山东自家的事,有什么好办法呢?我的选择是,将大众网设为浏览器的默认主页,每天一开电脑,齐鲁大地的大事小情事便带着亲切的乡土味扑面而来。

  大众网的活动丰富多彩,五花八门,首先要说的便是大众论坛的“抢楼”活动,只要翩翩大将一声令下,“抢楼”大军就会蓄势待发,信誓旦旦要把“楼”抢中。从大众论坛获得的战利品包括电影票、牛奶、可乐……即使抢不到,但重在参与,过程有时比结果更重要,不是吗?

  后来,刚刚开始学习炒股,正苦于没有好的学习途径,恰巧大众网举办了股市投资策略报告会,不但免费领票参加,还有奖品拿,吸引了大批股民网友欣然前往,现场得到专家的指点,受益良多,不虚此行啊!

  “书的部落格”让我大开眼界,写书评就能得新书,这个几乎可以等同于天上掉馅饼。于是我连续参加了几期,既锻炼了自己的文笔,又获得了新书作为奖品,一举两得。

  刚刚过去的植树节,我参加了大众网举办的全省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的活动,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既种了树踏了青还参加了公益活动,一箭三雕。

  曾经有一段时间疯爱摄影和后期处理,在大众论坛上又找到一个好去处,那就是摄影沙龙版块。在这里同样也结识了很多的摄影高手,在他们的指点下,我这菜鸟级别的入门者竟然也能拍出些像模像样的作品来。

  最近大家都在玩微博,众众微博上的博友很活跃,平时发在微博中的一些段子、趣闻、评论和图片,很快就能收到回复,生活中碰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求助于万能的微博,网友的力量是无穷的,问题一发出,便会收到热心网友的详细解答,每到此时心里总是感到很温暖。

  大众网始终肩负社会责任,弘扬社会真善美,同时努力为广大网友搭建交流平台,举办丰富的活动,为网友服务,不愧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山东网友生活圈。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