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玲:我眼中的大众网

2011-05-25 14:56: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市场运营中心 徐玲

  大众网十岁了,虽然我加入这个集体还不到两年的时间,但缘分颇深,感受很多。

  在没有加入这个集体之前,在同行媒体工作。刚开始只是听别人说大众网如何如何,没太记在心上,后来经常浏览大众网,每当打开大众网的页面心里就心潮澎湃:“好漂亮的页面啊,大气、专业,我要是其中一员多好啊!”后来,偶然的机会,梦想终于实现,我成为了大众网的一员。

  我最大的感受是在大众网工作是轻松愉快的。大众网所有领导都在QQ 群里,有事情可以直接在线交流,节省了跑去汇报的麻烦,感觉很亲切。大众网的领导也都很幽默很开明,会跟员工开玩笑,在感受到幽默轻松之余还能学到很多东西。同事之间相处也很融洽,互相帮助,偶尔还有个小聚会。

  大众网不但是轻松愉快的,同时也是认真严谨的。领导们都亲自审稿,审手机报。领导们不管再累再忙,晚上休息多晚,早上也要五六点钟爬起来审稿。

  在生活中,大众网是充满温暖和温馨的。每一位员工生日那天,都会收到大众网送的鲜花和餐券。感冒了,领导会关心地问一句:“注意身体,多喝点水啊。”

  大众网这几年来,发展迅猛,前后做了很多对社会有意义的活动和贡献,也获得了许多全国性的奖项。每年两会报道都有大众网员工的身影,专题《温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全解读》深受网友好评;大型公益活动“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加深了鲁川血脉情;承办第十一届全运会以及历届山东省文博会官方网站的建设工作;承办山东省长质量奖颁奖大会;爱心捐助建立夏蔚镇大众网希望小学,并救助王艳、尹永康等患疑难杂症的孩子;3·12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大众网的优秀成绩很难一一罗列完整。

  大众网现在已经成长为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重点新闻网站。如今,上市将成为将影响大众网下一个十年发展的机遇。能够成为大众网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对大众网的未来、对我们个人的未来充满信心。大众网使我们成长,使我们进步。今天,大众网十岁了,没有华丽的语言祝福,只是简简单单叙述一点感受,以表我的心意,希望下一个十年大众网更精彩,我会为大众网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