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现芳:儿时记忆深 如今情更长

2011年05月25日 15:00作者:来源:大众网

魏现芳

  出生于大众日报社创刊地——沂水的我,儿时记忆中接触到的第一份报纸就是大众日报,而今我已是大众网的一员。

  在一年多的工作中,我不仅得到了网站领导及同事的关怀与支持,更是在网站多次的培训与学习中不断成长,由最初的入门到能独立采写、组织活动。

  深入行业,促厂商诚信经营、行业健康发展。2010年是家电频道的起步年,2009年12月进入大众网后,按照领导提出的频道建设规划,我开始筹备家电频道的改版及上线工作。3月12日,家电频道成功上线。加之每年的3月份是空调旺季启动的时节,在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我们联合苏宁电器及山东市场的各大空调厂商举行了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也借此机会把大众网介绍给了行业人士,为接下来家电频道与行业的交流与沟通迈出了第一步。

  身为行业编辑、记者,结合社会热点,引导行业健康发展、让行业与网友更加融合也就成了频道的建设目标。大众网作为山东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对于社会热点的宣传更是走在前列。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成为世界人民关注的焦点,为更好地报道宣传世博盛况,大众网制作了大型世博专题,对上海世博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在大众网的优势平台上,家电频道也与上海世博会山东馆的赞助商海尔于2010年4月30日启动了“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以笑脸的形式展现山东人的世博热情。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读者的热切关注,7周时间内征集笑脸作品近2000件,网友投票近120万次,专题累计访问量达150万次之多。这是我融入大众家园之后接手的最大的一个活动,从前期的新闻发布会筹备到征集过程中的作品梳理以及最后的颁奖,每一个环节都见证了大众网山东第一新闻网站的魅力以及山东网友生活圈的实力。“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让我进一步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自身的沟通与协调能力也得到了较大提高。

  大众网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让我不断前进,我与大众网的故事继续上演,这故事必将成为我人生的一笔财富。在大众网成长的日子我是快乐的,平易近人的领导、热情细心的同事给予了我家一样的温暖,在这里,我工作、我开心、我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