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敏:网络见证了我的成长

2011-05-25 15:0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市场运营中心 许敏

  接触网络已有10年之久。十年来,网络见证了我的成长,更像如影随形的朋友、亲人、导师存在于我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第一次听说网络是高中某同学因沉迷于网络游戏无法自拔,被学校通报批评。在那段时间里,“网络”对于我来说是“洪水猛兽”。高考结束后,在成绩查询过程中,才第一次以正当的理由说服自己,战战兢兢打开了进入网络的大门。自此,生活里的虫鸣蛙声被播放器里的流行音乐代替,邮递员手里的信笺被电子邮件代替,平时不用跑到外面去接打电话了,也不用跑到书店去找哪本书了。所有想到和想不到的统统在网上展现在我眼前,改变了我的生活。

  毕业后我的工作一直与网络有关,网络伴随着我的成长,丰富了我的知识结构,拓展了我的视野。在网络的海洋,我可以找到任何需要的资源,解开所有的疑问。

  我有幸来到大众网工作,更加感受到了网络的魅力。网络让信息能够更快更准地传递到千家万户,我们不再需要仔细翻阅报纸来查找需要的信息,只需轻轻点击鼠标,就可以找到千千万万想要查找的信息。网络实现了信息的交互,读者可以变身为参与者,发出自己的声音。

  作为一名网络工作者,每天遨游在网络的海洋中,我更加感受到了网络的魅力,不仅仅体现在信息的传递速度上,还表现了便捷性和影响力。每有活动召集,仅在大众网上发布活动通告,便会有响应者云集,那种一呼百应的气势,让我深深为成为一名网络媒体人而感到自豪。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网络媒体的大众网,其作用也会日益突显。网络媒体的崛起势不可挡,选择了互联网就是选择了未来,我相信迅速崛起的大众网,一定能够书写新的传奇,创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