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虎:十年与一年

2011-05-25 15:0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市场运营中心 严虎

  大众网,十岁了。我进入大众网,也已经一年了。

  初入大众网,既激动又兴奋。作为一个大学应届毕业生,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而且是我所向往的传媒业。对于我具有非凡意义。

  融入大众网,是学习,也是成长。2010 年7 月,我得到去烟台参加大众报业集团陈中华学习班培训的机会,使得新闻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在大众网工作,是幸福,也是挑战。我转正后进入运营中心房产频道工作。大众网的房产频道,既有主流媒体影响力的优势地位,也有面对搜房网等专业房地产网站竞争的现实形势。如何做大做强,是摆在我们频道工作人员面前的一个课题。房产频道逐渐找到了以活动带动影响力,利用大众网的多种资源带动频道发展,通过与房地产专业网站的差异化竞争赢得客户支持的一系列做法。2011 年初,房产频道成功举办了城市运营商发展论坛,场面宏大,影响力深远,在房产圈内产生了不小的波澜。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作为山东网友生活圈,大众网在市民心中具有极大的亲和力。如今大众网已经十周岁了,在大众网工作的一年,让我深切体会到大众网年轻、有活力的工作氛围和革故鼎新、勇执牛耳的企业文化。我为自己是大众网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祝福大众网十周年生日快乐,也祝福大众网未来更加辉煌,更加卓越!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