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晓辉:从相识到牵手

2011-05-25 15:1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市场运营中心 闫晓辉

    七年!一次脱胎换骨的成长之旅。我与大众网在七年前相识,2010年,我有幸成为大众网家庭的一员,成为了大众网人。

  七年前,我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那一年,有幸到大众日报实习,与大众网相识。记得当初,我的老师常常叮嘱我,要多去大众论坛的摄影版块,那里有许多各地“摄友”潜水,并经常发表优秀作品,相互交流学习。那一年,我注册了在大众网的第一个论坛账号kathyloveyou,并认识了当时摄影论坛的马车老师、摄狼老师等前辈,与其线上交流,从他们的作品与文章分享中学习到许多专业知识。如今,这个账号已经成为超级编辑,每次看到这个账号,心里总是充满温暖。

  随着在大众论坛的时间日久,我也渐渐开始关注大众网,大众网的新闻、报纸电子版成为每天的必读科目。毕业后,大众网从未离开我的视线。我喜欢大众论坛的济南论坛,这里网罗了全面的新闻、本地趣事和实用信息,成为了解山东非常好的一个平台。记得论坛刚开始推出电影票抢票活动时,我经常准时守在电脑前,参加抢楼活动,偶尔的抢楼成功,换来的是一天的好心情。

  大众网日益壮大,大众网的新闻与独立调查等栏目也成为我日常关注内容一部分,采访中心同事的专业与敬业精神成为我学习的榜样。2010 年9 月份,我有幸成为房产工作室的一员,开始了与大众网真正意义上的亲密接触。每一天,从步入办公室的那一刻,我便与大众网紧密相连,亲和的领导,热情阳光的同事,和谐的办公氛围,缜密的后台系统,使我每天都全身心投入到这份美好的工作之中。

  在大众网工作的这段时间,我参加了济南秋季房展、城市运营商年终总结等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大众网的活力与团队凝聚力。我为领导的专业与敬业精神而感动,感受到了手机报的重大影响力,看到了采编部门同事的起早贪黑,办公室同事的任劳任怨,论坛活动的丰富多彩,技术中心同事的默默支持。市场运营中心更是让我感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同事间的友情及快乐的工作氛围。

  这是怎样的相知、相遇之缘。缘分让人珍惜,未来之路宽广。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