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媛:大众网 大众情

2011-05-25 16:2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技术中心数码设计部 王媛媛

  2011年5月28日,大众网将迎来十岁生日。虽然自己来大众网只有短短几年时间,却目睹了大众网飞速发展的时期。重拾感动的瞬间,回忆逝去的岁月,大众网已经由一个众人不大熟悉的新闻网站,短短几年间发展成为一个山东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越来越多新同事加入了大众网的团队,成为网站构建的主力军,我们也成为网站飞速发展的见证人。大众网正努力构建成为以生活服务类资讯为主的专业网群,成为名副其实的“山东网友生活圈”。这是作为每个大众网人都值得骄傲和自豪的。

  记得起初我刚到网站的时候,有个朋友问起,听说你去了网站工作啊。我说是啊,大众报业集团的大众网,她还在一旁疑惑地看着说了句,“没大听说过啊。”同样是这位朋友,在一次聚会上还主动询问起我们最近刚举办的3·15 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活动呢。“你们大众网现在很厉害啊。”我会心地笑了。我们大众网这几年的迅速发展都是大家亲眼所见,亲身所感的。

  “5·12 今夏请喝北川茶”,救助青岛甲流妈妈三胞胎等爱心公益活动,以及刚援建落成的夏蔚镇大众希望小学,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关注。大众网真正成为置身与大众心里的网站,作为每个网站的工作人员,我们更要做好本职工作,更加热爱我们的网站,为她的发展鼓足干劲。

  随着现代网络发展的日益更新,作为技术部的一名设计人员,对工作要求也越来越高。网页设计不再是简单的平面问题,而是采用了全媒体手段,聚合了FLASH 动画、背景音乐、视频等综合艺术表现形式。不光是审美的提高,同时技术上的更新也越来越严谨。每个设计稿的完成更注重的是一个小团队的合作,每个细节上与客户沟通交流,市场的需求,还有后期实现网页浏览的制作技术,都对网页设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值得庆贺的是我们云工作室在刘主任的带领下,2010《中国一日》网页制作获得了第二十届中国新闻奖网页设计类一等奖,设计品牌也得到各界的了解和认可。网站在不断发展,我也在网站的发展中不断挑战自己,坚信每天多做一点点就是梦想的开始,每天创新一点点就是领先的开始,每天进步一点点就是成功的开始,让自己在一点点中不断成长为全方位人才。

  我们同舟共济、共成长共进步,相信我们能以破茧化蝶之势在行业中飞舞着美丽的翅膀,向着更为广阔的天空去探索、去翱翔,共同见证下一个十年的辉煌。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