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强:韶华易逝 绚丽十年

2011-05-25 16:2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技术中心技术开发部 孙世强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经过春的播种,夏的耕耘,秋的收获,冬的静养后,大众网已悄然走过十年的风雨历程。

  时间是把利剑,教会我们成长,也让我们付出代价。如果说前五年成立之初的大众网一个在集团庇护下成长的孩子,那后五年的大众网则是一个个性独立、阳光帅气的青年。我也有幸在这后五年当中,加入大众网与大家一起见证她的成长。

  这五年间,这个3.5 层楼的高度,这个距餐厅只有0.5 层的距离,这个不经意的一个拐角,不知来来回回走了多少次。忆当年,十七八台电脑,四五间办公室。分分合合,常常由于部门调整而更换办公地点。我们还常以谁呆过的办公室多而引以为豪。我们每个人都充当着很多角色,都是一块哪里需要往哪搬的砖。

  风雨流年春夏寒暑,五年就这样过去了。曾经的青涩男女,个个早已谈婚论嫁。如今,高度还是那个高度,距离还是那个距离,拐角还是那个拐角。穿梭于办公区,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陌生的面孔越来越多了,年经人越来越多了,来视察的领导也越来越多了。加班缘由越来越靠谱了,网站流量也越来越高了,我们离梦想也越来越近了!

  五年很长,长的沿记忆抹开去竟找不到那头在哪里;五年很短,短的仿佛上一刻还在课桌前奋笔疾书,这一刻却在办公室里学以致用。

  身处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对生命的穿透力和提升力像灼灼的火焰燃烧着每一个有梦想的人,也让我们对未来的憧憬更加强烈。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