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大宁:带着激情和梦想上路

2011-05-25 16:3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技术中心技术开发部 赵大宁

  十年,对一个人,对一个企业,对一个国家,都不算短。十年,你从小树成长为巨木;十年,你从山脚奔向巅峰。这中间,有多少曲折,多少故事,多少汗水,多少辛酸,个中滋味,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个中苦乐,只有我们自己玩味。十年,应该只是刚刚开始;十年,只是我们一个新的起点。

  走近你时,感慨于你准确的定位、高效的执行力、踏实的工作态度、蓬勃向上的气息、严格的制度体系,那时觉得你是完美的。走进你时,才发现你也有遗憾,才发现这里原来也有无奈,才发现我们需要增长的不仅仅是才干。也曾失望,也曾彷徨。反思之后,才顿悟,我们也是其中的一员,网站需要我们的不是挑剔,需要的是我们沉浸期间,踏实苦干。

  当我们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时,又该怎样勇敢前行呢?

  要有忧患意识。我们的工作还需完善,我们的素质还需要提高,我们还要加速前行。互联网竞争加剧,压力与日俱增,我们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用国内外先进互联网公司的理念和标准来要求自己,这样,我们才有希望向我们的目标迈进。

  要善于学习。一个民族,怕的不是落后,怕的是固步自封;一个企业,怕的不是弱小,怕的是不善于学习。学习改变人生,学习改变实力。我们要不断学习其他网站的先进技术并不断创新,取其精华,为我所用。

  要埋头苦干。我们需要的不仅是指点江山的英才,更需要的是默默奉献的勇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把每一件事做精,也许是我们奉献的最好方式。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需要我们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也许在前进的路上,我们还需要一点激情,还需要一点梦想。正如一首诗中所说:不要说什么风雨沧桑,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五千年烟云在胸中激荡,美丽年轻只因梦想。是的,有梦想的人是美丽的,有梦想的单位是年轻的,让我们带着激情和梦想上路,挥洒汗水和激情,与网站一同成长。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