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寒梅:同风雨 共担当

2011-05-25 16:3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增值业务部 魏寒梅

  时间:2010年2月26日

  发信人:朱总

  小魏,我刚忙完,回短信晚了点。同事们都很担心你,林总多次问,希望你要保重,好好生活下去,才能让妈妈在天上不为你挂心。逝者安,生者强!你要相信大众网是个大家庭,今后的日子大家会与你同风雨,共担当!

  这是一条我一直珍藏的短信,它记载着我与大众网最深刻的感情,我来大众网短短两年时间,但却经历了人生最大的变故,妈妈的突然离世让我一度精神崩溃,差点得了抑郁症,是大众网陪过我走过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给了我强大的力量和温暖的慰藉。领导和同事深切的关心问候、安慰帮助,让我从失去至亲的伤痛中勇敢地站起来,坚强地面对人生,努力工作,让自己真正成熟起来,懂得什么叫活得有担当,让我重新领悟生命的意义,更让我永远都记得大众网是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永远与我们一起同风雨,共担当。

  “同风雨,共担当”不仅体现在大众网内部,更能折射出大众网作为一个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社会责任感,大众网与社会热点紧密相连,关注齐鲁民生,与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紧密相连,“同风雨,共担当”正是去年汶川地震时大众网推出的专题,一句话道出了全社会的心声。大众网始终心系社会,勇于直面社会焦点问题,为老百姓说话,深受网友的欢迎,作为一个大众网人,我更是为此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值此大众网10周年生日之际,仅以此文表达自己内心的祝福和感恩之情,愿大众网越来越好,因为所有的大众网人都将一起,同风雨,共担当!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