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大众网人的自豪

2011-05-25 16:4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增值业务部 徐明

  从事手机增值业务已经很多年了,由于工作需要,这些年一直与山东17 地市的各类媒体及政府部门有业务往来。自从2010 年正式在大众网工作开始,一种作为大众网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2010 年开始,以大众网员工身份开始与省内媒体及政府单位洽谈增值业务等方面的合作,每次道明身份,递出名片,总是会听到“大众网办得很不错”、“我们非常关注大众论坛”、“我和《××× 报》××× 很熟”、“省里领导来了”、“我们经常和×× 记者站经常有稿件往来”……诸如此类的话。开始时还不大在意,一段时间下来,随着业务的纵深开展及接触面的不断扩大,慢慢体会到《大众日报》、大众网作为媒体,在各报社等兄弟媒体单位、政府部门的巨大影响力。再回味合作方与我们的对话,更体会到他们对于与大众网合作机会的珍惜和放心。而这些都是大众网人一步步、一点点树立起来的良好媒体形象。

  从事增值业务以来,和运营商没少打交道。和运营商接触,总觉得“倍受欺压”,觉得对方“牛气冲天”、“盛气凌人”。但大众网不同,我们与运营商成为了“朋友”,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伙伴。作为增值业务部主营业务的手机报2010 年的发展,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2010 年,齐鲁手机报在大众网和移动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历史性的突破,用户总数超过120 万,现在更发展到了160 余万用户。齐鲁手机报的成功不仅给大众网带来了丰厚的经济回报,也为移动公司拓展了新的营销模式。齐鲁手机报是大众网和山东移动的双赢。2011 年,移动公司与大众网合作拓展“区县手机报”业务,目前发展势头良好。

  2011 年,经营任务较重,压力也更大。相信凭借大众网一贯的良好声誉和我们的辛勤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不错的经营业绩,为大众网上市夯实基础。

  作为大众网人,我感到由衷的自豪与骄傲!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