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十年 祝福永远

2011-05-25 17:2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原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刘保聚

  我和大众网结缘是历史的巧合。十年前的5 月,我在省委宣传部开始分管网络新闻宣传工作,那时侯恰逢大众网刚刚上线,如一粒种子破土、发芽;十年后的今天,它已经长成一株冠盖四野、郁郁葱葱的大树了。回首一道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甚感欣慰,也深为大众网的发展自豪,对大众网的未来充满信心。我因工作需要,今年5 月调任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工作。离别之际,大众网的同志几次约我写写与大众网的故事,一番盛情难却、十年深情更难却,遂欣然命笔。

  十年间,大众网从简单的电子版到位列全国十大转企改制重点新闻网站之列,我几乎见证了它全部发展过程的重要节点,有些工作,我和我的同事们也非常乐意与之共同推进。十年间,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与大众网历任领导班子、与大众网很多编辑记者都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我也深知他们的艰辛付出,深知今天大好局面的来之不易!

  十年间,大众网始终在山东省网络文化建设中起着领头羊作用。它承担了从第一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到目前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的承办工作,为山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起到了网络舆论主阵地作用,贡献突出。在服务大局中,它也创造了山东独一无二的网络品牌,是省内网络媒体中获得山东新闻奖、中国新闻奖次数最多、级别最高的网络媒体。在团队建设、内容建设、文化建设、技术开发、市场化运营等多方面,与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相比,都是一流的。

  十年来,从全国互联网发展看,有些网站走过一些弯路。大众网一直保持着稳步增长态势,很不容易。这也说明大众报业集团认识到位,发展定位、发展战略经历了时间的考验。

  在离开原分管工作的时候,我更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与大众网在各项业务上携手共进,大众网、广电网络“一网相连”、“一往情深”,共赢未来!大众网要为山东广电网络的发展助一臂之力,同时,广电网络也会全力支持大众网事业的发展。

  网络时代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了各种挑战的时代。在信息化大发展、网络技术大融合的今天,祝愿大众网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而今迈步从头越!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