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婴贝儿今起赠送“爱心卡” 店员带头献爱心

2011-12-29 20:24:00     作者: 王磊 马鑫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爱心卡 爱心 千家爱百家衣 婴贝儿
[提要] 今天下午,在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历山店“百家衣”活动接收点,市民马女士在献爱心后收到了该店送出的第一张爱心卡。从今天开始,济南市区婴贝儿各门店将同时向前来捐衣服的市民发放一张爱心卡,作为本次爱心活动的一个留念。

店员向记者展示赠送给捐赠者的“爱心卡”。

店员介绍说,最近这几天又有不少热心市民前来捐赠。

    大众网济南12月29日讯记者 王磊 马鑫)“感谢您在这个冬天给山区的孩子们送来温暖,让这张小小的卡片成为爱心的印证吧!”今天下午,在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历山店“百家衣”活动接收点,市民马女士在献爱心后收到了该店送出的第一张爱心卡。从今天开始,济南市区婴贝儿各门店将同时向前来捐衣服的市民发放一张爱心卡,作为本次爱心活动的一个留念。

    今天下午,在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历山店,市民马女士给山区的贫困留守儿童送来了7件棉衣,在工作人员记录下她的捐赠信息后,马女士转身就要走。她说,要回家再发动发动几位邻居来献爱心。就在她临出店门时,婴贝儿的工作人员赶忙追上来送上了一张印有“千家爱百家衣”活动字样的爱心卡,并现场让其签名留念。

    意外得收到一张制作精美的爱心卡,市民马女士感到非常高兴。她告诉记者,虽然献爱心不图回报,但有了这张“爱心卡”,她可以回去送给自己的孩子,并告诉孩子献爱心的意义,让孩子从小要善良,懂得关爱他人。

    而从今天开始,不光马女士收到了“爱心卡”,所有到济南婴贝儿各门店捐赠“百家衣”的市民都将收到一张爱心卡。据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三天的紧张设计和制作,该公司专门为“百家衣”准备的首批爱心卡终于发放到婴贝儿各门店,从今天开始,每位到“百家衣”各接收站献爱心的市民都将获得一张爱心卡,作为一种凭证和纪念。同时,爱心人士将爱心卡带回家,这对孩子们也是一种教育。

    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不光专门为“百家衣”活动制作了爱心卡,还号召广大员工带头参与“百家衣”爱心活动。截至目前,婴贝儿已有20余位员工为活动捐赠了了60余件棉衣和外套。

    另外,对于近几天的捐赠情况,历山店的店长李姣姣对记者说,来捐衣服的基本上都是年轻的妈妈,不少都是把孩子以前的衣洗了好几遍叠好了送过来的。而且很多家长都说,捐衣服其实也是给孩子做一个表率,既解决了孩子衣服处理的难题,也是对孩子的一种教育。

    记者还了解到,从12月25日开始,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作为“千家爱百家衣”活动济南市的爱心接收站,到目前济南各爱心接收站已收到48位爱心人士捐赠的“百家衣”380件。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