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百家衣”第二站明启动 走进柳埠李家小学

2012-01-04 18:58:00     作者: 赵新婷 王磊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百家衣 第二站 启动 柳埠李家小学
[提要] 继上周六济南市仲宫镇穆家小学收到首批200余件爱心棉衣后,明天上午,由大众网、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山东公益联合发起的“千家爱、百家衣——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走进历城区柳埠镇李家小学,给这里的30余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大众网济南1月4日讯(记者 赵新婷 王磊)继上周六济南市仲宫镇穆家小学收到首批200余件爱心棉衣后,明天上午,由大众网、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山东公益联合发起的“千家爱、百家衣——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走进历城区柳埠镇李家小学,给这里的30余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12月23日,大众网、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山东公益在济南发起了“千家爱百家衣”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网友们纷纷向济南贫困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随着参与人数的不断增加,12月27日,“千家爱百家衣”活动在全省17市同步启动,将爱心捐赠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截至目前,济南、青岛、临沂、德州、烟台等地市的接收点共收到1000余件爱心衣物。
  12月31日上午,在济南仲宫镇穆家小学,百余位贫困留守儿童收到了“千家爱、百家衣”活动送来的首批200余件爱心棉衣,来自济南的4位手机报读者和网友代表也加入了我们的爱心之旅,共同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一件件网友捐献的新棉衣,也让冬日里那一双双冰冷的小手和一张张冻得通红的小脸有了温暖的保障。
  经过整理和挑选,明天上午,大众网、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将把爱心棉衣送到历城区柳埠镇李家小学,那里的贫困留守儿童也将和城市儿童一样,收到一件新棉衣作为新年礼物。

    

    从捐棉衣到安暖气 5城市上演“爱心接力”

    从上周开始,大众网、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山东公益在全省17市同步启动“千家爱百家衣”活动后,随即在全省各地掀起爱心热潮。

魏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