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原经济区建设 第十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2011-06-02 13:51:00     作者: 燕雨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河南 媒体行 中原经济区
[提要] 风高云淡,惠风和畅。5月31日,中原经济区建设——第十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正式启动。50余家网站的编辑记者以及部分省市区网络宣传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共计100多人,来到美丽的“中原大地”河南,参加第十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

    

第十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大众网5月31日河南讯(记者 燕雨)风高云淡,惠风和畅。5月31日,中原经济区建设——第十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正式启动。50余家网站的编辑记者以及部分省市区网络宣传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共计100多人,来到美丽的“中原大地”河南,参加第十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朱夏炎,河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赖谦进,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朱焕然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共汇集了50余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以及部分省市区网络宣传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共计100多人。主要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为主题,突出宣传中央和河南省委大力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大部署决策,宣传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意义、重大战略和重大进展,宣传中原经济区建设全国“三化”协调发展示范区、全国重要经济增长板块、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华夏历史文化传承核心区等进展情况。
    本次采风活动采取集中采访与分组采访相结合的方法,集中采访主要在郑州进行,分组后南线采访洛阳、平顶山、许昌、信阳4市,北线采访新乡、焦作、濮阳、济源4市。本次活动将通过对省直有关企事业单位和郑州、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濮阳、许昌、信阳、济源等9个省辖市的采访,展示各地各单位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
    活动从5月31日开始至6月7日结束,采风团将进行为期八天的“河南之行”,感受这个古老中原的风采神韵,见证现代河南既中原经济区发展的蓬勃生机。

 

魏鹏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