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荣耀2010 > 新闻

林忠礼:整合资源 膨胀规模 实现上市

2011-01-13 18: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在大众网2010年度网络盛典上,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时说,2010年大众网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突破,2011年,大众网将乘势而上,通过资源整合迅速膨胀规模,为创业板上市做准备。
    大众网济南1月13日讯记者 冯炜程 曹亮 王磊)在大众网2010年度网络盛典上,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时说,2010年大众网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突破,2011年,大众网将乘势而上,通过资源整合迅速膨胀规模,为创业板上市做准备。
    林忠礼首先代表大众网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大众网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宣传部、省网络办正确领导下,在大众报业集团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大众网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大众网转企改制方案喜获中央外宣办正式批复,大众网登顶新闻行业最高荣誉——中国新闻一等奖,大众网手机报读者、论坛注册用户双过百万、齐鲁手机杂志也正式上线,大众网增值业务、运营收入双过千万,大众网成功开发出IPHONE、IPAD客户端,大众网的采访团队被评为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
    林忠礼说,2011年是大众网事业发展的又一关键之年,网站将凝心聚力,争取实现各项事业再创历史新高。首先大众网要完成转企改制的任务,在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通过资源整合迅速膨胀规模,实现上市的梦想;第二,将继续强化思想建设,拓宽影响力,争取再获中国新闻奖;第三,齐鲁手机报订户争取突破200万,大众论坛注册数争取突破150万。在这样的前提下,争取实现各项收入在2010年的基础上实现再翻一番。在保持网站常规发展的同时,大众网还将探索构建新的传播渠道,建立立体的链式传播通道,实现大众网向大型新闻综合门户网站转移的梦想。
    林忠礼说,实现上述目标,离不开省委宣传部,网络办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将大众网的事业推向到一个新的高度。
王晓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