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护士节 > 天使风采

省千佛山医院毕妍娟

2011-05-05 09:1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省千佛山医院,毕妍娟
[提要] 我们的职业被誉为“白衣天使”,是人们对护士形象美和内在美的深情赞誉。一袭飘然白衣,是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别致的燕帽,是一项守护生命的重任。

    “天使”是传说中神仙的使者,是幸福和温暖的象征。我们的职业被誉为“白衣天使”,是人们对护士形象美和内在美的深情赞誉。一袭飘然白衣,是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别致的燕帽,是一项守护生命的重任。无数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们倾听治疗碗盘的协奏曲;无数个不眠不休的夜晚,我们感受生存和死亡的交响乐章。都说我们崇高伟大,可是又有谁想得到,在这份崇高伟大的背后,其实是一颗颗普通的天使心!您知道在英镑的背面印有南丁格尔的肖像吗?“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南丁格尔是英雄,是我们护士的骄傲。每一位真正的护士都是天使。是护士的双手迎接生命的降临;是护士与病魔抗争;是护士陪伴苍白的生命。拉开人生帷幕的人是护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人还是护士。我们是普通的女性,在家里是女儿、妻子、母亲,我们又不是普通的女性,是这个城市时刻与生命同行的人。踏着春天的脚步,“5,12”护士节又来了。我的心情格外激动,我将继续与病人的生命同行,让病人因我的护理而减少痛苦,因我的健康指导而有所收获,因我的安慰而树立信心。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我体会到了平凡中的伟大,选择了护士这一行,我无怨无悔!

陈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