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护士节 > 天使风采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谷培培

2011-05-10 15:4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谷培培
[提要] 谷培培同志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在院领导、护士长及科主任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服务理念,发扬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善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踏踏实实做好医疗护理工作。在获得病员广泛好评的同时,也得到各级领导、护士长的认可。
    谷培培同志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在院领导、护士长及科主任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服务理念,发扬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善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踏踏实实做好医疗护理工作。在获得病员广泛好评的同时,也得到各级领导、护士长的认可。
   思想道德、政治品质方面: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通过报纸、杂志、书籍积极学习政治理论;遵纪守法,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主动认真的学习护士专业知识,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在医疗实践过程中,严格遵守医德规范,规范操作。
  专业知识、工作能力方面:本着“把工作做的更好”这样一个目标,开拓创新意识,积极参加医院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5.12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并评为优秀护士,我院开展的微笑服务活动中评为“青春微笑新星”。2010年“两好一满意”活动中评为“先进个人”。“医者父母心”,以千方百计解除病人的疾苦为己任,认真接待每一位病人,把每一位病人都当成自己的朋友,亲人,经常的鼓励他们,耐心的帮助他们,受到病人及家属的广泛好评。
    护理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事业,面对神圣的职责,谷培培同志兢兢业业,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在今后工作中,加倍努力,为人类的护理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玲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